吃个饭

玄学中磕下(娱乐)

  自我玄学中,请勿上升正主。

  (反正我自己磕死了——)

  

  今天新牌雷诺曼到了,手痒就摸了。前面摸得别人,然后手感觉得不错,摸了一手花遇。

  我的评价是好家伙wwwwwww

  摸一花对遇见的感觉,出了狐狸鹤和鞭子,一花感觉遇见是古灵精怪的小狐狸(让我磕下)而且会顾家有感全感的wwwwww(sos)。

  然后还摸了遇见对一花的,出的鱼狗和鞭子(我敲我敲,狗牌(!)。为什么你们都出来鞭子牌,xql吗()。遇见觉得一花是个比较乐观的,然后小狗忠诚()。

  两人鞭子给我的感觉就是都会想的比较多,考虑比较周全。

  然后,我又摸了一花对于遇见的意义。我敲又出了狗牌,我敲我敲我敲,花哥你这么狗麻(bushi)。出的狗房子和树。就是一花对遇见来说,是忠诚的伙伴,是能陪伴的家人,是树一样有生机活力的存在,能带来树一样有力量的满满的安全感。

  最后摸的遇见对一花的意义,摸的孩子书信和骑士(wow)。遇见对一花来说,是孩子一样的可爱,想要照顾的存在,是一封书信,细水长流的温情与诺言,是骑士,主动奔来的王子(wow)。

  就是摸完整个人都想尖叫,整个磕到的状态wwww。

  最后,自我玄学磕cp上头,请勿上升正主!!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9)